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六醫院類流感門診 春節不打烊

荷槍實彈的員警保護下,200多人一起為1億4千多萬元的敬老禮金點鈔,場面壯觀。(記者林良哲攝)

荷槍實彈的員警保護下,200多人一起為1億4千多萬元的敬老禮金點鈔,場面壯觀。(記者林良哲攝)

2020/01/16 05:3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隨著冷氣團來襲,日夜溫差大,國內疑似流感案例通報案件也愈來愈多,從去年十月迄今,通報二十八件,確診十八件,並造成四人傷重不治,過年期間各醫院是否提供流感相關醫療服務?引發各界關注,南投縣衛生局指出,從一月十八日至二月二日期間,縣內六大醫院將推出「類流感特別門診」,且農曆春節期間也不打烊。

南投縣衛生局強調,各醫院開設的「類流感特別門診」,並未提供流感疫苗接種,而是針對疑似流感患者診治後,提供克流感藥物服用。

據縣內六大醫院彙整呈報的資料顯示,從一月十八日至二月二日期間,南投、埔榮及竹山秀傳等三家醫院,除一月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三十及三十一日等五天外,其餘時間都有類流感門診,至於埔基醫院類流感門診時間為一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南基醫院為一月十九、二十三、二十五、二十八、二十九日及二月二日;草屯佑民醫院則是一月十八及二十三至二十八日及二月一日,詳情可上衛生局官網查詢。

南投醫院為照護弱勢族群,昨也在南投市仁壽公園辦理義診活動,安排醫師走入社區提供醫療服務,除了發放白米、襪子、衛生紙等愛心物資,也結合嘉和里社區發展協會提供熱騰騰的愛心午餐,讓弱勢民眾足甘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