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萬大落羽松紅透了

奧萬大綠野山莊前3棵巨大落羽松全紅了。(南投林管處提供)

奧萬大綠野山莊前3棵巨大落羽松全紅了。(南投林管處提供)

2019/12/22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林區管理處經營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最具指標性的綠野山莊前3棵高度逾20公尺,樹齡近40年的巨大落羽松,近兩日葉子紅透了,與草地、藍天相互輝映十分美麗。

南投林管處表示,綠野山莊前的3棵巨型落羽松,歷經冷氣團帶來的低溫和接連的日夜溫差大,近兩日已經全部變紅,目前是觀賞的最好時機,到月底大約還有一週的觀賞期,民眾要趕緊把握捕捉美景的機會,元旦假期應該還能抓到觀賞期的尾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