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 連兩週休玩樂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昨天舉行開幕記者會。(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昨天舉行開幕記者會。(記者陳恩惠攝)

2019/07/11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市府文化局推廣藝文融入親子生活及藝術教育,將於本週及下週的兩個週休假日於北、南桃園舉辦「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本週末率先於桃園陽明運動公園登場,下週末於平鎮新勢公園進行,內容有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隊演出精彩的戶外親子劇場、三大親子藝術工作坊的親子體驗、童話故事般的實境遊戲,並有多元街頭演出團隊表演與文創輕食市集,系列活動免費參加,讓家長、小朋友開心Fun暑假!

親子劇場、實境遊戲 好看好玩

進入第九年的「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有精彩的親子劇場與六組國內外表演團體輪番上陣,演出時間從傍晚五點半至晚間九點,英國Rubber Duck Productions的「大衣大叔Men in Coats」、台北打擊樂團的「美擊‧Magic」和身聲劇場的「希望之翼」先在桃園陽明運動公園登場;西班牙嘎哩康多劇團的「風之舞A-TA-KA!」、O劇團「巨人和春天」和舞蹈空間舞團 「史派德奇遇記之飛飛飛」於新勢公園演出,讓親子在夏夜欣賞優質藝文演出。

今年還規劃時下最夯的親子實境遊戲「童話王國之魔法師的考驗」,邀請親子自行或隨機組隊一同闖關解謎,連續兩週的四天活動期間,每天下午三點半及四點半各有一梯次。

親子藝術工作坊於活動期間下午二點至三點半,分別由漂鳥戲劇社、故事屋分別對三至十二歲孩童安排「故事屋體驗」;Vocal Asia人聲樂集進行阿卡貝拉人聲教學、Music Together by FOX 進行音樂律動課程的「音樂體驗」;玩印工廠及淘氣文創分別規劃手感絹印、科學原理串聯玩具設計等不同類型的「手作DIY」,三大主題的授課活動同步進行。

街頭藝人秀、藝手市集 滿載而歸

現場下午二點也有「仲夏藝文饗宴」街頭藝人表演,還有文創、輕食攤位的「藝手市集」,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來看表演、玩藝術。活動訊息請至官網或臉書「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