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航空要飛了 拚明年1月開航

星宇航空3月時與空中巴士簽訂購機合約。(資料照)

星宇航空3月時與空中巴士簽訂購機合約。(資料照)

2019/07/06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星宇航空申請十五條客運航線,交通部已陸續於五月十五日、六月十三日核定飛日本、泰國十三條,包含桃園飛沖繩、大阪、福岡、仙台、札幌、函館、名古屋、成田、曼谷、清邁、普吉島的定期航線及台中飛成田、大阪的定期包機,預定明年一月開航。

獲核定飛日泰13條航線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星宇可能要飛的航線都提出申請,還有從桃園、台中飛越南的兩條航線待核定,首航航點仍在評估中。希望最快今年十一月取得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AOC),為明年一月首航做準備。

聶國維表示,雖然台灣跟日本、泰國都是開放天空,不過要飛航線還是要向民航局報備後,才能展開籌備行為,星宇航空是全新的航空公司,會盡力爭取好的時間帶,初期要飛哪些航線,會看時間帶申請結果才能決定。

星宇航空籌備工作進度,包含擬租用桃園機場東北角兩萬平方公尺用地,自建維修棚廠。民航局表示,已同意將該區位租予星宇航空,經費約三千五百萬元,預計八月底前完成簽約,施工期大約兩年。另星宇將於第一航廈設置櫃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