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走人? 吳音寧:不會主動請辭

吳音寧去留備受關注。(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去留備受關注。(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29 06:00

〔記者楊心慧、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選後去職?據了解,北市府高層在十月已經和農委會談妥,選後要讓吳走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二時召開董事會勢必引發討論。不過吳音寧昨神隱未出面,僅私下對媒體表示,不會主動請辭,對外統一說法是「不予回應」。

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昨表示,今天董事會沒有安排總經理人事案議程,若有人提臨時動議,可列為議案討論。但他也說,北農總經理人事職權是中央,市府不會主動提案。

北農常董張永成昨表示,民進黨內有很大聲音指出,九合一選舉大敗,是北農、農委會運作出現很大的民意落差,造成農業縣市翻盤,認為他們要負責。而農委會已如此明顯暗示,吳應會主動請辭,否則場面會很難看。

北農內部員工私下表示,沒聽說吳將離開的消息,大家都是看新聞才知道,但昨上午有主管會議,吳本來要出席,卻臨時取消。

至於新總經理人選,有民股董事指出,董事會應不會有人「主動」提案撤換吳,目前市府、農委會尚未喬定新人選,依照過往的做法,會等人選出爐才會換人。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認為,吳並非做事做得不好,但吳缺乏政治能力會很吃虧,未來在議會非常艱難。她說,選後清理北農戰場,猜測「可能白綠想要合作了吧!」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慶鋒則以落選議員身分表示,選輸了就要好好檢討,若大家要將北農當作政治領域操作,不用找吳音寧,也可找立委段宜康當戰犯,真的找不完!

李慶鋒也建議吳音寧可以自行請辭,或乾脆選立委為自己辯護,但民進黨在農業縣市敗選,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應請辭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