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洛伐克小姐摘旅遊慈善后冠 推澎湖觀光

全球旅遊慈善皇后前五名得主,將擔任澎湖觀光宣導大使。右三為奪得后冠的斯洛伐克小姐。(記者劉禹慶攝)

全球旅遊慈善皇后前五名得主,將擔任澎湖觀光宣導大使。右三為奪得后冠的斯洛伐克小姐。(記者劉禹慶攝)

2018/10/02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主辦的全球旅遊慈善皇后總選拔賽,昨晚在福朋喜來登飯店舉行總決賽,斯洛伐克小姐Nikola Hatrakova自全球四十八國佳麗中脫穎而出奪冠,將擔任澎湖觀光大使。

去年首度舉辦的全球旅遊慈善皇后選拔,由羅馬尼亞小姐艾莉莎貝塔擊敗其餘三十九國佳麗奪下后冠,肩負宣導澎湖觀光重責。艾莉莎貝塔本次比賽也隨行,並持續以臉書發表澎湖之美。

由於比基尼秀有物化女性之嫌,主辦單位從善如流,原本總決賽項目取消比基尼秀,剩國服秀及晚禮服秀。其中最佳國服獎由斯里蘭卡小姐獲得、最佳晚禮服獎則是菲律賓小姐、最上鏡頭獎是委內瑞拉小姐、最佳人氣獎泰國小姐、最佳魅力獎捷克小姐。

決賽取出十五名佳麗一分高低,由斯洛伐克小姐奪冠,二至五名依序為厄瓜多、義大利、宏都拉斯、羅馬尼亞。另外自一九八八年主辦各類選美活動至今,已有三十年的史嗣哲,則獲頒終身成就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