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頭上潑灑污水 中山男教授攻擊女系主任

2018/03/05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中山大學驚傳系主任遭潑水霸凌!中文系楊姓主任指控同系教授劉昭明上週二到其研究室,趁她不注意時,從頭上潑灑一桶惡臭污水攻擊,已委託律師提告。劉昭明受訪自承不當,一時氣不過潑了「清水」,未來系務問題由「系務會議」解決,法律問題交由法院裁判,誰該負責任就負責任!

教授稱一時氣不過 是潑清水

中山大學表示,該爭執源於教授間對系務處理的不同看法,甚為遺憾,已請院長了解,盼能圓滿處理。

楊姓主任是中山中文系首位女系主任,今年二月剛接任。她表示,劉昭明上個月廿七日晚間七點半許到她研究室,不斷辱罵、咆哮,她通知校園警衛,竟被掛電話,求救的舉動則激怒對方,竟提了一桶惡臭污水從其頭頂潑灑後離去。

楊姓主任抱怨遭暴力攻擊,卻連絡不到校方人員協助,劉昭明後來二度折回叫罵,她向臨近研究生及同事求救,對方才邊罵邊離去。由於污水惡臭難聞,她難受嘔吐並前往醫院打點滴。

楊姓主任說,劉昭明與系上簡姓教授因系務意見不合,多次以發公開信方式辱罵簡教授,她希望全系和諧,沒想到劉昭明把焦點轉到她身上。

劉昭明回應,楊姓主任為系務紛爭惱羞成怒,對他全面抹黑,他為捍衛名譽,只能以「淨水」洗滌其身心靈。當時的情景、對話,雙方皆錄音、錄影,都可證明絕非污水,日後到法院自有公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