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軍公教調薪 義美明年幫酪農加薪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昨宣布,響應軍公教調薪,明年一月起也將為酪農加薪(資料照)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昨宣布,響應軍公教調薪,明年一月起也將為酪農加薪(資料照)

2017/09/30 06:00

〔記者王憶紅、劉力仁/綜合報導〕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昨宣布,響應軍公教調薪,明年一月起也將為酪農加薪,將按照目前相關單位公告的參考生乳收購價,再加價一元收購,且將逐步提升生乳收購量及鮮奶供應量,以擴大市占。據了解,生乳收購價格依冬夏不同,而全年生乳收購價格介於十六.二至卅一元。

參考生乳收購價 再加價1元

目前義美在台灣鮮乳市場排行第四大,次於統一、味全、光泉。高志明透過臉書宣布,義美自明年一月起,按照目前相關單位公告的參考生乳收購價,再加價一元收購,期望能提供酪農戶提升生乳品質、加強牧場環境衛生,增加牛糞尿處理系統設施,給予辛勤的酪農,有不斷再改善的激勵,共同為台灣畜牧業發展打拚。

高志明表示,長期以來,義美對於鮮奶,無法足量供應愛用者,深感抱歉,因此明年起,逐步提升生乳收購量及鮮奶供應量。

提升生乳收購量及鮮奶供應量

高志明強調,義美生產的高品質鮮奶,溯源自酪農戶牧場牛隻食用的草料、精飼料,逐月檢測其食用安全、農用藥物殘留、或輻射量;自二○一七年十二月起,再增加檢驗「超微量之戴奧辛/多氯聯苯/POPs殘留量」,以全面確保「生乳/鮮奶」品質,而此種多元、繁複檢測之「品質安全確保」流程,也將會是全世界所有「乳品生產工廠」沒有的。

中華電信明年加薪逾3趴

中華電信昨召開臨時董事會,也討論加薪提案,獲全體出席董事支持通過,明年度員工平均調幅三.五四%,部分員工調幅甚至超過五%。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這次調薪方案,除了受到政府加薪政策的鼓勵,也是基於營運及拓展業務需求,希望延攬新進人才及留住年輕、優秀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