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狀況多 立委憂再度無預警停飛

遠東航空班機正在進行檢修。(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遠東航空班機正在進行檢修。(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7/05/09 06:00

遠東航空上週因空服員集體請假,導致許多班機取消,現又被民航局指出8架飛機只有14架引擎,明顯不合規定,交通委員會立委關切此事,立委林俊憲說,遠航從維修到新機隊引進都一再跳票,民航局不能等飛安事件發生才有作為。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遠航曾表達因機型較舊,不容易買到引擎,但民航局不容許飛安馬虎,一定會緊盯遠航。

遠航企業工會昨和被資遣的員工首度與資方協商,雙方達成6點共識,包括17名空服員服務滿1年且合格者,可依規定調整飛行加給至272元並補足差額;17名空服員同意在公司調查本次勞資爭議報告完畢後5日內,選擇方案決定留任或終止契約等。

(記者蕭玗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