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iOS7明晨開放下載 建議資料先備份

蘋果公司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1時開放使用者升級作業系統為iOS7。上圖為現有作業系統iOS6介面;下圖為新系統iOS7介面。(上、下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網站)

蘋果公司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1時開放使用者升級作業系統為iOS7。上圖為現有作業系統iOS6介面;下圖為新系統iOS7介面。(上、下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網站)

2013/09/1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1時正式開放使用者下載新作業系統iOS7。專家強烈建議應該先做好資料備份,避免手機中的資料消失。

預計在台灣時間幾個小時後就要開放下載的全新蘋果作業系統iOS7,除了優化操作介面之外,還會加入許多新功能,包括相機濾鏡、照片分類等,讓使用者能更多樣化的享受蘋果產品。

不過網路上有專家表示,建議蘋果產品使用者在升級系統之前,應該先查清楚自己手機裡的應用程式是否也支持新的作業系統,否則升級之後可能會造成無法使用自己喜愛的應用程式。此外也應該做好資料備份,以避免收藏在手機裡的資料、照片和短片在升級過程中遺失;最重要的是,一旦系統升級成iOS7之後,使用者將無法將作業系統回溯成iOS6。

目前已有應用程式開發廠商聲明下載新版本的應用程式需要加收一次費用,專家建議使用者要有心理準備,也可藉此機會清除一些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iOS7作業系統將提供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ad 2、New iPad 、iPad 4和iPod Touch 5等產品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