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頂好超市販售多項過期食品

桃園縣議員詹江村(右)發現頂好超市販售大量過期食品。(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縣議員詹江村(右)發現頂好超市販售大量過期食品。(記者周敏鴻攝)

2013/06/10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好超市竟販賣過期牛肉、蔬果等食品!桃園縣議員詹江村踢爆,桃園巿頂好超市涉嫌販賣過期及腐敗食品。縣府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果然發現陳列販售過期的澳洲牛肉片、微波炒飯料理包、破損發臭的雞蛋,還有發霉的葡萄、小黃瓜等,勒令限期改善,沒想到今天再次前往稽查,竟仍有過期的澳洲牛肉片、香腸炒飯在架上販售。衛生單位人員除將開罰,也會針對縣內另35家分店稽查,並通報衛生署處理。

日前才被踢爆賣過期肉、發霉蔬果

詹江村表示,他在5月29日前往南崁的頂好超市買了一盒火鍋牛肉片,回家後卻發現牛肉散發出惡臭味,查看之下果然是過期食品,他將過程po上臉書,竟有民眾回應,亦曾在中山東路的頂好超市買到過期食品。

詹江村質疑,中山東路的頂好超市準備結束營業,是否利用這段時間出清庫存?他並認為,頂好超市是大型的連鎖超市,竟連腐敗及過期品都拿出來賣,簡直罔顧消費者的權益。

衛生局再稽查 又見過期近4月炒飯

桃園縣政府衛生局接獲詹江村反應,前往頂好超市稽查,當場查獲7盒巨豐葡萄、1盒小黃瓜、2盒嫩薑、1盒智利白甜桃、1盒雞蛋、9盒澳洲牛肉片均過期、發霉,甚至傳出惡臭,衛生局要求業者立即下架不得販售,同時全面加以改善。

事隔2日,桃園縣衛生局再度前往頂好超市突擊檢查,仍然發現有1盒澳洲牛肉片、5盒香腸炒飯過期,其中1盒炒飯竟然在今年2月15日就到期,逾期將近4個月。

店長:最近忙打包 逾期品疏忽未下架

該店店長對此表示,桃園市中山東路分店即將於16日結束營業,可能是最近忙著收拾、打包,一時管理不週,疏忽之餘才沒指揮工讀生把逾期品下架。

頂好超市2度被查獲販售過期食品,衛生局指出,將要求業者到局說明,並依食品衛生管理法嚴懲,其中販賣過期品可處3至15萬罰款、販售變質腐敗食品可罰6至600萬罰款。此外,因頂好超市屬大型連鎖店,桃園衛生局也通報衛生署,將針對其全台連鎖店進行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