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嗨迎接大甲媽回鑾!鋼管辣妹熱舞 浮現祭樂團飆歌

吉普車鋼管辣妹車隊在清水街頭大秀舞技。(記者張軒哲攝)

吉普車鋼管辣妹車隊在清水街頭大秀舞技。(記者張軒哲攝)

2024/04/13 19: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鑾轎今天下午抵達台中海線沙鹿、清水,比預計時間晚了約3小時,預估深夜才會駐駕清水朝興宮,是近年最晚的一次。信眾依舊耐心守候,吉普車鋼管辣妹車隊在清水街頭大秀舞技,加上海線在地浮現祭樂團演出,熱鬧滾滾。

疫情解封,今年大甲媽祖遶境起駕跟回鑾適逢假日,沿途信眾比去年增加許多。而近年都有信眾贊助吉普車鋼管辣妹車隊,在海線地區迎接媽祖回鑾,不少「老司機」每年都在議長張清照服務處前品嘗各式小吃,觀賞鋼管辣妹熱舞。

張清照說,每年都有熱心信眾共襄盛舉,迎接媽祖回鑾,今年與清水在地浮現祭團隊合作,邀請樂團在清水服務處旁的停車場勁歌熱舞,盼能吸引個多年輕人參加宗教活動。

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之旅進入尾聲,今晚駐駕清水朝興宮,明天(14日)回到鎮瀾宮舉行安座大典。

浮現祭樂團精彩演唱,迎接大甲媽祖回鑾。(記者張軒哲攝)

浮現祭樂團精彩演唱,迎接大甲媽祖回鑾。(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