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市立幼兒園兵分三路 舉辦春季郊遊暨戶外教學

馬公市長黃健忠與幼兒園同樂,重拾童年回憶。(馬公市公所提供)

馬公市長黃健忠與幼兒園同樂,重拾童年回憶。(馬公市公所提供)

2024/04/10 13:2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春季伊始!馬公市立幼兒園今(10)日舉辦春季郊遊暨戶外教學活動,兵分三路,馬公市長黃健忠以大家長身分,前往三處活動地點,與小朋友們同樂,重溫童年回憶。

活動規劃分別是園本部前往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園區、澎南分班至林投公園以及東衛分班到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包括教保員工、全體幼兒及愛心媽媽逾750人參與。春季郊遊暨戶外教學活動規劃豐富多彩,從上午的集合、出發,到景點的走訪活動,幼兒享用美味的點心,每一環節都旨在讓孩子們在歡樂中學習,並體會到自然美與生態保護的重要性。

馬公市立幼兒園長鄭淑貞表示,透過此次春季郊遊暨戶外教學活動,不僅讓幼兒親身體驗大自然的美好,同時也培養了他們對環境保護的認知與責任感。此外,活動也強化了孩子們對地球綠美化與生活相關性的理解,幫助建立起他們維護環境的良好習慣。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此次春季郊遊暨戶外教學活動由衷感謝馬市幼教學團隊的精心策劃,特別是對參加活動的所有師生、職員工與愛心媽媽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謝意。不僅豐富了幼兒們的學習經驗,也實踐了寓教於樂的理念,並期待未來戶外教學活動能更多元、更親近在地,以持續推動幼兒教育的發展與創新,為幼兒們創建一個更加豐富多彩的學習環境。

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馬公市幼兒園春季旅遊。(馬公市公所提供)

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馬公市幼兒園春季旅遊。(馬公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