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的兒童節來了 台南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免費招待

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4月4、5日推出泳池兒童免費體驗課程,讓小朋友們歡樂享兒童節。 (南市體育局提供)

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4月4、5日推出泳池兒童免費體驗課程,讓小朋友們歡樂享兒童節。 (南市體育局提供)

2024/04/02 10:4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兒童節假期即將到來,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4月4、5日推出泳池兒童免費體驗課程,讓小朋友們享受夏暑戲水樂趣,4月20日還有親子手作蛋糕體驗課,邀請孩子們一同FUN享兒童節。

市長黃偉哲說,培養兒童運動習慣首重興趣培養,今年兒童節戲水公益活動,就是要提高孩子們對游泳運動的興趣,目前台南天氣逐漸轉熱,消暑涼快的水上活動,對於各年齡層都非常適合,未來市府將聯合運動中心經營團隊設計更多有趣的互動活動,邀請全民走出戶外,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台灣四面環海,游泳技能是國人不可或缺的能力,教育部體育署正推行全國中、小學生游泳與自救能力基本指標,國小應屆畢業的學童,應具備游泳前進15公尺、水母漂30秒或仰漂或立泳15秒以上並搭配換氣的能力,除學校正規課程教學外,亦將游泳戲水作為消暑的休閒活動,寓教於樂。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FUN享童樂趣」系列活動,推出7到12歲兒童免費公益體驗游泳課程,第1場次4月4日18時30分至19時30分,第2場次為4月5日14時至15時,免費報名,名額有限。4月20日的親子手作蛋糕體驗課,適合親子同樂,邊做邊玩邊學,親子互動溫馨又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