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虎尾農博變遊樂園 歡迎親子來「童」樂

2024雲林童樂嘉年華系列活動3月30日、31日登場,歡迎家長陪孩子一起來「童」樂。(記者黃淑莉攝)

2024雲林童樂嘉年華系列活動3月30日、31日登場,歡迎家長陪孩子一起來「童」樂。(記者黃淑莉攝)

2024/03/22 16:5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兒童節將屆,雲林縣府將把虎尾農博公園打造成遊樂園,另在全縣6個分局轄區內規劃同遊樂、主題遊戲及闖關活動,讓孩子度過好玩、有趣,並屬於自己的節日,雲林縣長張麗善邀請家長陪著孩子參加,一起「童」樂。

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年兒童節系列活動,除30日起在6個警分局區規劃各種主題遊戲與闖關活動,31日在農博公園加碼規劃全區的童樂嘉年華,其中在農博的活動內容有親子運動走秀、寶寶爬行、幼兒搬搬樂、著色寫生、滑步車、陸上龍舟以及龍來尬舞等趣味競賽。

另外還有童玩體驗、攀樹體驗、重機體驗,及扭蛋車、氣墊城堡、摩天輪、旋轉木馬、採礦火車、海盜船、旋轉飛車和搖擺飛飛等遊樂設施及卡通人偶快閃,一整天都充滿歡樂與驚喜。

30日起在6個警分局區域,包括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虎尾632高地公園、斗南國小、麥寮國小、中山國小、北辰國小6個地點,舉辦不同主題闖關活動、精彩表演、遊戲體驗及氣墊城堡等,讓孩子能盡情暢玩,每一區也都準備了1000份的小禮物,送給闖關成功的小朋友。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農博公園童樂嘉年華從早上9點至下午5點半,整個公園都是孩子快樂天堂,另規劃2天試營運,29日學校日需由學校線上預約,30日家庭日親子同樂,讓大家先來體驗兒童樂園。

張麗善指出,今年兒童節禮物縣府準備的是「地球熊讀書袋」,希望能陪伴孩子學習與成長,培養孩子閱讀習慣,讓他們喜歡閱讀,並透過閱讀增廣見聞,豐富知識。

另縣府從3月22日至4月7日辦理「童言童語映像雲林」活動,幼兒園及國小學童當主播介紹家鄉的景點特色、美食小吃或是人文風情,拍攝30至60秒的短片後上傳至指定連結,就可以獲得參加的小禮物,並會選出優選作品20名送出精美獎品,透過孩子視角與介紹,讓更多人認識雲林好吃、好玩的好地方。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rq0Vk)。

雲林縣府今年準備的兒童節禮物「地球熊讀書袋」。(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府今年準備的兒童節禮物「地球熊讀書袋」。(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