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首批青年住宅申購倒數 已有逾270人申請

南投縣位於南投市文化路的青年住宅第1期,申購時間至4月1日截止。(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位於南投市文化路的青年住宅第1期,申購時間至4月1日截止。(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24/03/22 07:4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首批青年住宅,自今年1月29日公告讓售後,已受理逾270名民眾申購,縣府建設處提醒民眾,受理申購至4月1日下午5時時截止,僅剩10天時間,請民眾把握時間提出申請,除了紙本申請外,也提供線上申請,通過資格審查者,再接續辦理公開抽籤、看屋、選屋、簽約、移轉及交屋等程序。

南投縣政府建設局指出,位於南投市文化路的青年住宅第一期,興建45戶,其中3房型36戶,含陽台約37坪,售價約680~750萬元之間;4房型9戶,含陽台約47坪,售價約800~900萬之間;停車位則約80~100萬之間,目前已完工。

建設局表示,申購資格為年滿18歲至45歲、設籍南投縣滿6個月的縣民,申請人、配偶及戶籍內直系血親均無自有房屋,且於申購日前1年無房屋移轉紀錄、所持有土地價值總額不得超過500萬元等要件;若擁有共有房屋,持分面積超過40平方公尺,也視同自有房。

此外,優先保留戶有5戶,提供給身心障礙者等經濟或社會弱勢者、優秀運動員及育有2名以上未成年子女等縣民申請,目前也有20多人申購。其中擁有兩名未成年子女的申請人,未成年子女包含尚在懷孕中胎兒,申請人或其配偶孕有胎兒,應檢附審查基準日前1個月內的醫療院所或衛生單位出具的證明文件影本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