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向成功之路 澎水邀金牌麵包師吳寶春傳授製作鳳梨酥

世界金牌麵包師傅吳寶春抵澎,傳授澎水學子製作鳳梨酥。(記者劉禹慶攝)

世界金牌麵包師傅吳寶春抵澎,傳授澎水學子製作鳳梨酥。(記者劉禹慶攝)

2024/03/19 18:4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在世界舞台為國爭光、贏得金牌的麵包師傅吳寶春,經澎湖縣創新創業協會的引薦促成下,再度進入澎水校園,以「邁向成功之路」為題,向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水產食品科及餐飲科學生,演示實做鳳梨酥的技藝。

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為澎湖唯二的高中職,每年孕育不少海洋人才,除此之外,更有食品、資訊、汽修及電子等科目培育專才。上任甫滿一年的澎水校長顏嘉禾,更以澎湖人子弟興學,每個月舉行大型活動,希望將澎水「澎湖二中」之名,提升為澎湖一中的地位,展現出強烈的雄心壯志。

吳寶春大師講座,教授烘焙技術實作增能課程,是澎水辦理學生「邁向成功之路」系列活動的一部份。明日在澎水特教大樓三樓,辦理模範企業講堂,邀請歐都納公司程鯤董事長、饗樂餐飲實業鄭瑞賓董事長及綠色舞動陳銤鑫執行總監的策略聯盟簽約活動,講述企業經營成功之道。

吳寶春現場教學台灣名產鳳梨酥製作方式,自活動公布以來,澎水師生均引頸期盼,希望能有與大師學習的機會。這次難得機會安排了水產食品科及餐飲管理科師生共50人參與這次的實作學習。吳寶春大師現場教學鉅細靡遺及細心的指導之下,師生獲得實質的寶貴經驗,開展了視野、收穫滿滿。

澎水學子依照吳寶春傳授方式,製作美味可口鳳梨酥。(記者劉禹慶攝)

澎水學子依照吳寶春傳授方式,製作美味可口鳳梨酥。(記者劉禹慶攝)

邁向成功之路,澎水邀請吳寶春抵澎教學。(記者劉禹慶攝)

邁向成功之路,澎水邀請吳寶春抵澎教學。(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