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昆澤邀14單位腦力激盪 擴大推動2024高雄國際旅展

立委李昆澤邀相關單位腦力激盪,盼能擴大舉辦高雄國際旅展。(記者王榮祥翻攝)(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李昆澤邀相關單位腦力激盪,盼能擴大舉辦高雄國際旅展。(記者王榮祥翻攝)(記者王榮祥攝)

2024/03/15 16: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黃色小鴨加演唱會,讓高雄觀光商機爆發,立委李昆澤今邀集14個單位腦力激盪,擴大推動2024高雄國際旅展,讓南台灣觀光繼續發光發熱。

李昆澤指出,他長期推動高雄國際旅展,這是高雄觀光年度盛事,透過旅展平台、每年能都吸引大量國內外旅客來高雄旅遊,這不僅是推動高雄觀光,更是宣傳台灣多元文化及特色旅遊創造雙贏的好機會。

他表示,已向觀光署爭取相關經費補助,今天更邀請交通部次長林國顯,並擴大邀請文化部、經濟部、客委會、原民會、農業部、退輔會、國家公園署、故宮博物院、觀光署、台鐵公司、港務公司、中華航空與台灣高鐵等14個單位,與高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通力合作,辦好國際旅展。

李昆澤同時要求觀光署應聯合駐外單位,積極進行邀訪採線計畫,鼓勵世界各國網路社群意見領袖(KOL)、媒體及旅行社業者來台,進而增加高雄曝光度,帶動觀光人數、產值增加、品質提升的目標。

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預計5月下旬、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目前持續前置作業,已陸續發函旅宿相關業者共襄盛舉。

黃色小鴨吸引逾9百萬人次造訪,近半數為外縣市遊客。(記者王榮祥攝)

黃色小鴨吸引逾9百萬人次造訪,近半數為外縣市遊客。(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