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首屆公車優良駕駛長選拔 10人獲周春米表揚

屏東縣長周春米頒獎表揚10位優良駕駛長。(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周春米頒獎表揚10位優良駕駛長。(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4/03/14 11:4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勉勵公車駕駛的付出,屏東縣政府舉辦第一屆「屏東縣優良駕駛長」選拔,經過民眾投票,脫穎而出的10位優良駕駛長,接受縣長周春米頒獎表揚。

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公共運輸在城市發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期勉業者與從業人員成為屏東縣優質公共運輸的典範,肯定、鼓勵每一位優秀的駕駛長,多一份溫馨關懷,多一度的貼心熱情,提升整個公共運輸系統的品質和效率,到屏東搭乘交通大眾運輸,可以更加安全、便捷,所以每位乘客,在搭車時請別吝嗇給予駕駛長溫暖的問候與鼓勵,一同為屏東縣打造優良的公共運輸環境。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強調,去年行政院推出TPASS通勤月票,屏東的TPASS月票有3種方案,299屏東公車無限暢行、399屏東無限暢行,與南高屏999方案,搭乘縣內大眾運輸通勤或旅遊,隨時滿足民眾搭乘需求,明顯帶動公車運量的提升;一位優良駕駛長需具備準時、禮貌、整潔、安全及專業,為表彰大家的辛勞,未來縣府會持續擴大辦理,感謝每位優良駕駛朋友的努力付出,評選出更多優良駕駛成為同業表率。

今年的優良駕駛長本週頒獎,名單如下:屏東客運李豐祥、劉國勇、陳清文、張世明、潘柏愿、邱榮木、王潮生、李正松、邱秀龍及國光客運陳重仁,10位獲選者透過民眾票選產生,每人獲頒獎座、5千元獎金,以及象徵性臂章,藉以推動駕駛與乘客間良好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