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好行再受肯定 榮獲觀光署績優路線表揚

澎湖好行提供遊客非自駕選擇,並配置解說服務。(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好行提供遊客非自駕選擇,並配置解說服務。(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3/12/05 11: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2016年推出「澎湖好行」加入「台灣好行」營運,繼2020年獲頒「服務品質提升獎」及「優良駕駛人員/服務人員」2獎項,2021年及2022年雙雙榮獲交通部觀光署肯定評核兩路線為績優路線,今年再度獲得此殊榮,在疫情衝擊下實屬不易。

澎湖好行在推廣單位旅遊處及營運單位車管處,共同努力合作下,自2020年起年年榮獲交通部觀光署評核肯定,對澎湖縣府團隊而言不僅是鼓勵,更是肯定,亦是澎湖好行兩路線持續精進之動力,為提供抵澎民眾更多樣性選擇,今年12月中旬將新增「南環線」,藉此響應大眾運輸低碳旅遊的出遊方式。

車船處表示,台灣好行是交通部觀光署輔導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或各縣市政府推動之重要政策,專為旅遊景點接駁設計的公車服務,提供不想自駕,或想搭乘大眾運具輕鬆自在旅遊的最佳選擇。

澎湖好行特別推出媽宮北環線及媽宮湖西線,由旅遊處專責行銷推廣、公共車船管理處負責好行公車營運,並在2019年7月媽宮北環線首創隨車導遊上線服務,遊客好評不斷,並於2020年7月新闢媽宮湖西線,並建置澎湖好行官網、售票通路拓展、多票種等,雖歷經疫情考驗,車船處仍持續推動,不斷精進,2023年又再度榮獲觀光署頒發「績優路線」。

另為提倡民眾低碳旅遊意願,且提供多元化路線選擇,今年12月中旬將加入熱血成員「媽宮南環線」,期以落實路線之多樣性、方便性及舒適性,讓更多人體會由在地人說在地故事,探索聚落文化之美。

澎湖好行成立以來,年年獲獎肯定。(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好行成立以來,年年獲獎肯定。(澎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