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江國家公園春季限定遊程 「里海尋騎」3/23開跑

台江國家公園「里海尋騎—台江西境練習曲」春季限定遊程,將於3月23日開跑。(圖由台江處提供)

台江國家公園「里海尋騎—台江西境練習曲」春季限定遊程,將於3月23日開跑。(圖由台江處提供)

2024/03/13 12:1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江國家公園與七股在地社區、業者、漁民、國小跨領域合作,規劃一條「里海尋騎—台江西境練習曲」春季限定遊程,將於3月23日開跑。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次共推出3場次,分別於3/23(六)、4/27(六)、5/25(六)舉行,想參加的民眾3至5月每個月都有機會報名參加。

台江處表示,「里海尋騎」活動串聯台江的各個地景與產業,早上由單車嚮導與在地人帶領遊客,從七股區十份聚落出發,沿著曾文溪堤防一路向西,沿線有鹽分地帶的農田、魚塭,其中文蛤、虱目魚是這一帶的主要水產,接著是黑面琵鷺主要棲息地,最後騎到台灣本島的極西點—國聖燈塔,來回共23公里。

中午造訪七股特色咖啡廳─仙人指路,品嘗台江鹽分地帶出產的番茄所製作番茄義大利麵,搭配在地特色飲品。下午至十份社區的台江藝術部落進行藝術巡禮,再DIY里海地景紙雕明信片,將整日所見美景收藏起來。

台江處表示,台江國家公園攜手在地社區合作研發特色遊程,傳達生態保育與里海地景的內涵,將陸續推出台江里海四季遊程。有關報名資訊及後續相關里海遊程資訊將陸續發布在「台江里海」FB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