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帶便當請超商幫微波被拒!他怒嗆客訴 網轟:全家就是你家?

網友自己帶便當帶去超商請店員幫忙微波,遭到拒絕,發文怒嗆店員「白目」,還揚言客訴。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自己帶便當帶去超商請店員幫忙微波,遭到拒絕,發文怒嗆店員「白目」,還揚言客訴。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09 00:30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幫忙微波是會少塊肉嗎?」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租屋處沒有微波爐,所以把便當帶去超商請店員幫忙微波,接連被拒絕2次,怒嗆店員「白目」,甚至揚言要客訴,引起網友一面砲轟。

網友在《爆料公社》 發文抱怨,平時都會從公司包便當下班回家吃,因為租屋處沒有微波爐,他都會在附近全家超商請店員幫他加熱便當,但最近他熟識的店員離職了,連續2次去全家請店員幫忙微波都遭到拒絕,他不爽發文說,「我就問幫忙加熱一下是怎麼了嗎?再一次我一定客訴你們店!白目」。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面砲轟,「這樣就要客訴,有義務要幫你微波嗎?當自己家啊!」、「真不知道是怎樣教的才能教出這樣一個不知廉恥的人,全世界的人都一定要滿足你的要求嗎?」、「全家真以為是你家嗎?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流浪漢沒有住所,可以去你家借住一晚嗎?」、「人家幫你是好心,沒幫你是應該的欸,台灣就是有你這種人才這麼多奧客。」、「你去全家免費幫忙,會少塊肉嗎?」、「你根本不是『客」,『客訴」什麼?」

另外,也有專業網友說,便利商店微波爐不可微波外食是基於衛生及安全問題。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是從工廠中央廚房出來之後經過滅菌及封膜程序之後,才能進入便利超商,所以大量微波新鮮微波食品,通常沒有衛生安全疑慮,不過私人便當的菜色、使用習慣、整潔度及便當盒材質等無法受到掌控,可能會有細菌病毒殘留以及傳染問題,造成食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