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航空金門站經理黃世賢榮調 陳福海頒榮譽縣民證

金門縣長陳福海(左)頒贈榮譽縣民證給華信航空金門站經理黃世賢(右)。(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陳福海(左)頒贈榮譽縣民證給華信航空金門站經理黃世賢(右)。(記者吳正庭攝)

2024/03/05 23:38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華信航空公司金門站原任經理黃世賢在金門服務7年,今天榮調總公司,返台履新之前,金門縣長陳福海頒贈榮譽縣民證給她,感謝她「為金門做很多事」。

由華信、立榮航空公司經營的台金空中航線,是金門往返台灣本島唯一廊道,每年春節等重大節日是旅台鄉親及觀光客進出的熱門時段,加以3、4月霧季衍生交通打結的狀況,更考驗航空公司的調度能量,金門站主管將金門的需求適時傳回公司,溝通能力尤顯重要。

黃世賢過去於台北站就因為常得知金門鄉親遇有醫療、考試、急難等搭機需求,而與縣府團隊及時任立委的陳福海有所接觸;她說,當時接到縣府「1999縣民服務」的傳真,她就會跟督導講,只要寫奔喪、就醫,都很信任的給予協助,展現企業關懷。

2017年她到金門站服務,碰上陳福海第1次擔任縣長,雙方更常針對金門空中交通交換意見。黃世賢此次榮調,再次擔任縣長的陳福海也有些不捨。

陳福海說,擔任立委需常往返台、金,黃世賢幫很多忙;她為人真誠,待人很好,充滿正能量,因為對金門的熱誠,華信歷任金門站主任也因她的關係融入金門、喜歡金門,幫金門做很多事;尤其是每年春節期間,黃世賢都以主動積極的態度,協助疏運台金旅客,把運輸能量擴到最大,為鄉親服務。

縣長陳福海1日頒贈榮譽縣民證給黃世賢,說黃已是金門縣民的一份子,黃世賢說,她的戶籍不會遷走,心也留在金門。

縣府表示,黃世賢在金門站任內,協助金門重大節慶、大型活動期間空中交通疏運工作;協助金門就醫、就學及奔喪等緊急機位,並配合金門觀光活動及行銷金門,感謝她為鄉親服務及為金門貢獻。

華信航空2005年1月5日在金門設站,至今19年,黃世賢在金門服務7年,是歷年7位站經理中在金門最久的主管,在地區廣結善緣,友人得知「賢姐」榮調都獻上祝福,感謝「有溫度的賢姐」;而在依依離情後,賢姐也總不忘記,以正經的口吻提醒對方:「還是要記得搭華信喔!」。

金門縣長陳福海(右)與華信航空公司金門站原經理黃世賢(左)針對金門觀光發展交換意見。(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陳福海(右)與華信航空公司金門站原經理黃世賢(左)針對金門觀光發展交換意見。(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