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花園」富士櫻花開 豐原鄉親3/9及3/10可免費入園賞櫻

豐原公老坪「流星花園」於3/9(六)和3/10(日)推出「豐原鄉親賞櫻回饋日」,凡豐原區民眾憑身分證即可免費入園賞櫻。(流星花園提供)

豐原公老坪「流星花園」於3/9(六)和3/10(日)推出「豐原鄉親賞櫻回饋日」,凡豐原區民眾憑身分證即可免費入園賞櫻。(流星花園提供)

2024/03/05 09: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公老坪上的「流星花園」,種植300株櫻花,包括緋寒櫻、八重櫻、香水櫻、富士櫻,目前富士櫻花開約5成,預計本週末將滿開,公老坪產業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陸冠全為回饋鄉親,3月9日及10日兩天,凡戶籍在豐原的民眾,憑身分證即可免費入園賞櫻。

陸冠全表示,流星花園園區種值緋寒櫻、八重櫻、香水櫻、富士櫻等4個品種的櫻花,包括約100株的緋寒櫻、50株的八重櫻、100株的香水櫻及50株的富士櫻。前3種花期已差不多要結束,富士櫻則是陸續在開花,目前花開約5成,預計本週末會滿開。

為回饋在地鄉親,3/9(六)和3/10(日)兩天,流星花園將推出「豐原鄉親賞櫻回饋日」,只要是戶籍在豐原的民眾,憑身分證即可免費入園賞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