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3市場2攤集區 千份買菜禮券+防疫禮開賣秒殺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為提倡防疫觀念並同時振興經濟,與在地5個攤販協會與自治會合作,舉辦滿額送防疫好禮活動,上千份禮券及贈品週末一推出即全數完售。(圖由竹北市公所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為提倡防疫觀念並同時振興經濟,與在地5個攤販協會與自治會合作,舉辦滿額送防疫好禮活動,上千份禮券及贈品週末一推出即全數完售。(圖由竹北市公所提供)

2024/03/04 15:2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竹北市公所為提倡防疫觀念並同時振興經濟,與在地5個攤販協會與自治會合作,舉辦滿額送防疫好禮活動;市公所今天表示,上千份禮券及贈品2日一推出即全數完售,除宣導防疫從日常做起外,更可望為3市場及2攤集區帶來超過百萬的經濟效益。

竹北市長鄭朝方表示,季節轉換之際是各類病毒活躍的好發期,因此市公所與轄內竹北市場、仁義市場、新社市場合作,選在本月第一個週末開賣以800元現金換購等值買菜禮券,即可獲得由他監製的天然精油成分的防疫抗菌潔手洗沐組,希望藉由滿額贈好禮的方式,讓菜籃族將基本防疫觀念深植家戶。

鄭朝方進一步說,此次活動為竹北市公所首度嘗試,同時搭配超值好禮提升換購意願,而民眾也熱情響應,3市場上千份買菜禮券及加值贈品在1.5小時內秒殺兌換完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增加許多年輕主婦參與,也讓傳統市場採買族群年輕化。振興經濟落實防疫,鎖定菜籃族為家中防疫大使,善用防疫抗菌好禮,搭配三守則「勤洗手,戴上口罩,在外勿碰觸口鼻」將可有效降低病毒入侵。

市場攤商們樂見一舉兩得活動奏效,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人潮滿滿的盛況,紛紛希望持續辦理;對此,鄭朝方允諾將視需求舉辦,打造竹北健康城的同時開創多贏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