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農場小編直播嘆花田被踩爛 下秒就見遊客闖入拍照

武陵農場臉書小編直播呼籲遊客不要再擅自走進花田踩踏花草拍照,下一秒就闖進一個婦人,讓網友炸鍋。(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直播影片)

武陵農場臉書小編直播呼籲遊客不要再擅自走進花田踩踏花草拍照,下一秒就闖進一個婦人,讓網友炸鍋。(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直播影片)

2024/02/27 00:16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武陵農場正值櫻花季,吸引不少遊客到此地一遊。武陵農場的官方臉書小編週一(26日)也開起直播,線上帶網友賞櫻,不料意外拍到低素質遊客,讓看直播的網友炸鍋。

武陵農場小編26日在臉書開直播介紹農場露營區花況,過程中行經一片亮黃色的油菜花田時,發現有不少踩踏痕跡,讓小編忍不住表示心疼同事辛苦照顧這些花草卻遭部份素質低下的遊客破壞,「在這邊還是要呼籲大家,不要為了拍美照走進花田裡踩踏花草,即便你想走進去,也挑工作人員澆灌的路線......」

可就在小編感嘆很多遊客素質差的下一秒,竄進一個婦人走進花田蹲下拍照,小編見狀馬上制止;「才在說不要踩進去了,已經被人家踩得很明顯了還踩進去,去旁邊(拍)去旁邊(拍)!」沒想到婦人不搭理小編,自顧自擺姿勢拍照,還說「沒關係!沒關係!一下就好了」小編只能無奈地對觀眾嘆:「你們看,都已經現場宣導了還是要踩進去,我現場講了還是不聽我的話,竟然還有這樣子的遊客!唉!」

觀看直播的網友紛紛痛批,「這種人真的不配去好地方玩」、「超沒公德心」、「臉皮不要了」、「遊客素質真的有待加強」、「太過份了」、「小編太仁慈了,鏡頭不要移開,對著她,繼續做不良示範全國宣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