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多龍」超搶手! 浩子跟小朋友說「給我一個」秒碰壁

藝人浩子從彰化縣長王惠美手上拿到「多多龍」小提燈,當場樂不可支。(記者劉曉欣攝)

藝人浩子從彰化縣長王惠美手上拿到「多多龍」小提燈,當場樂不可支。(記者劉曉欣攝)

2024/02/24 22:2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元宵節,彰化縣超人氣的「多多龍」小提燈今天再度在八卦山發放2000個,受邀主持燈謎活動的藝人浩子,當場看到陳小弟是「多多龍」大富翁,已有綠色、水藍色與粉紅版,卻再度排隊來領,立即問「可以給我一個嗎?」,小朋友秒回「不方便」,惹得浩子都笑了!

浩子今天返回彰化家鄉主持燈謎活動,當浩子從彰化縣長王惠美手上,拿到1個「多多龍」小提燈,浩子開心說,真是太好了,不用排隊就拿到了!浩子說,他知道「多多龍」小提燈超級搶手,幾波發放下來,已有人放在網路上拍賣,4個小提燈就開價5200元。

浩子也因此呼籲,不必去網路買,來排隊就好了,但隨即見到10歲陳小弟身上掛著3個「多多龍」小提燈,蒐集了綠色、水藍色與粉紅色版,都是家人一起排隊領到的,因為小提燈很可愛,今天是特地再來排隊,想要再多拿一個。

浩子當場就向陳小弟開口說,「可以給我一個嗎?」,只見陳小弟不假思索就秒回「不方便」,惹得浩子與現場民眾聽到都跟著笑了。

王惠美表示,「多多龍」小提燈是縣府配合「2024彰化月影燈季」活動來推出,從去年底點燈首次發放「多多龍」小提燈,就造成轟動,排隊人潮從八卦山上排到山下,接下來在寒假第一天二度發放,在鹿港發放水藍色版,在西洋情人節發放粉紅版,預計2月28日發放橘色版,3月2日發放紫色版,總計有5個顏色。

今天「多多龍」小提燈的排隊人潮,再度從八卦山上排到山下,搶到頭香的民眾,排隊超過9個小時,還有排隊的民眾說,拿到的小提燈是要送給外縣市的朋友,只要拿到都值得。

陳小弟蒐集綠色、水藍色與粉紅色「多多龍」小提燈,還有彰化市公所發的恐龍蛋小提燈。(民眾提供)

陳小弟蒐集綠色、水藍色與粉紅色「多多龍」小提燈,還有彰化市公所發的恐龍蛋小提燈。(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