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塔童樂會 明天起義二、信三連2天封路

基隆市義二路(信二路至信四路段)24、25日封街辦活動。(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義二路(信二路至信四路段)24、25日封街辦活動。(記者盧賢秀攝)

2024/02/23 1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明天就是日元宵節,國際同濟會北一區及基隆市優良商業發展協會,明天起接連2天在義二路與信三路舉辦「基隆塔童樂會慶元宵活動」,有胖卡美食、提燈籠上基隆塔、親子復古童玩等活動,義二路(信二路至信四路段)、信三路(義一路至義二路段)從上午8點至晚上10點封路2天。

國際同濟會將推出10項兒童復古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可獲得專屬小禮品,童玩遊戲包括打彈珠、尪仔標、跳房子、打陀螺、踢毽子、滾鐵環、丟沙包、玩扯鈴、踩高蹺及跳繩。並結合基隆市觀光協會、基隆市旅遊聯盟促進會、基隆市街頭藝人演出,希望大人小孩都玩得高興,也避免台灣古早童玩文化消失。

國際同濟會指出,明天中午舉行開幕儀式,將在現場送龍年燈籠,送完為止,25日中午1時開始童玩闖遊戲,參加闖關的兒童可獲小禮物及童玩玩具。

為增益活動熱鬧,2天都安排長達6個小時的街頭藝人表演,24日是邦妮彈唱、道聽塗說樂團的節目,25日是鍾佳伶老師的帶動唱舞蹈熱場,偏執狂樂團、阿樂彈唱的演出。手工藝方面有劉哲漢的燒烙畫、詹銘法的創意氣球。讓民眾有個不一樣的基隆市元宵節活動。

活動期間義二路(於信二路至信四路)、信三路(義一、義二路段)將封街,汽機車改道行駛,24日晚上10點後開放一車道通行,活動期間承辦單位將發給住戶汽車通行證,並安排專人引導住戶汽車出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