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鯤喜灣遊程報名開跑 敲鐘送限量平安龜糕

台南南區樂活鯤喜灣活動3月23、24日舉行,歡迎民眾報名參加三地遊程活動。(台南市南區公所提供)

台南南區樂活鯤喜灣活動3月23、24日舉行,歡迎民眾報名參加三地遊程活動。(台南市南區公所提供)

2024/02/22 16:1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024年台南樂活南區鯤喜灣文化季3月23日、24日展開,今年主場在喜樹萬皇宮,現場有社區手作體驗及歹銅舊社市集,還有魔幻泡泡秀與松斗林陶藝彩繪手作體驗等活動,讓遊客能更深入體驗南區鯤喜灣的魅力。

這次活動特別結合台南建城400年及萬皇宮「龜醮」祭典,規劃「祈福敲鐘送平安龜糕點」,為活動增添更多祈福的意義。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鯤喜灣文化季融合豐富的人文底蘊與多元的農漁產業,透過各種豐富多彩的遊程,讓造訪者能夠在悠閒漫步中深度體驗鯤喜灣的獨特之美。「祈福敲鐘送平安龜糕點」活動,結合台南建城400年的歷史里程碑及喜樹特有的龜醮祭典,為自己和家人敲出1年的平安順遂,活動在3月23日現場報名,參加敲鐘者送平安龜,限量400份,送完為止。

南區區長蕭琇華說,每年鯤喜灣遊程吸引眾多遊客,除了鯤鯓海味小旅行、喜樹童趣體驗行、灣裡田園小旅行外,也規劃「陶藝彩繪手作體驗」,邀請專業陶瓷老師現場指導彩繪陶瓷,不只是個手作體驗,更是1次藝術創作的過程,參與者可親手彩繪出屬於自己的陶藝作品,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

南區公所提醒,不想錯過豐富遊程與美食活動的朋友們,請趕緊上專屬報名網站:https://reurl.cc/KXV9jn ,或親至南區區公所2樓人文課報名,活動名額有限,早點挑選喜愛的遊程參加吧!活動洽詢專線:南區人文課(06-26354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