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三星蔥口味美食 新加坡也吃得到

宜蘭縣政府與新加坡連鎖品牌「我愛台妹」合作,結合宜蘭農特產或加工品,例如三星蔥粉、蔥醬、金棗醬、素馨紅茶,推出新餐點,22日在新加坡舉辦宣傳活動。(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政府與新加坡連鎖品牌「我愛台妹」合作,結合宜蘭農特產或加工品,例如三星蔥粉、蔥醬、金棗醬、素馨紅茶,推出新餐點,22日在新加坡舉辦宣傳活動。(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4/02/22 14:25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味特色餐飲,新加坡也買得到!宜蘭縣政府和新加坡知名連鎖店「我愛台妹(I Love Taimei)」合作,舉辦1個月的快閃活動,於17間門市推出三星蔥口味炸物、綜合菇等產品,接下來也會結合宜蘭金棗、素馨紅茶等農特產,開發其他產品,讓海外消費者一嘗宜蘭特產的滋味。

宜縣府19日展開為期5天的「新馬推廣旅遊產品」訪問,赴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推廣宜蘭的美食、農特產品和觀光景點,由副縣長林茂盛率隊,帶領縣府團隊、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農漁會、觀光產業等業者出訪,今明2天停留新加坡。

縣府與新加坡知名連鎖品牌「我愛台妹」合作,推出宜蘭味的特色產品,今於Hillion Mall門市舉辦活動,宣傳新產品三星蔥搖搖薯條和三星蔥醬綜合菇,替為期1個月的宜蘭美食快閃活動揭開序幕。

縣府表示,店家售有雞排、薯條等炸物,加上三星蔥粉,別有風味,將綜合菇搭配蔥醬享用,味道也是一絕,歡迎海外旅客前來品嘗,接下來也將推出融入金棗醬、素馨紅茶的餐點。

林茂盛表示,這次合作,盼藉業者敏銳的商業判斷力,開發具市場性宜蘭商品,也期待業者能持續採購,上架販售宜蘭美食;也歡迎新加坡的朋友,來宜蘭旅遊,體驗宜蘭的山海景致,品嘗道地的宜蘭美食。

馬來西亞方面,縣府20日在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舉辦「宜蘭旅遊產品發表會」,推銷新籌備的「頭城五漁鐵」觀光廊道,以及宜蘭山河海生態文化特色、原住民文化及綠色博覽會、童玩節、媽祖文化節、冬戀蘭陽溫泉季等大型旗艦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