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多處戶外運動場有亮點 Q版龍造型景觀吸引市民運動

清水鰲峰山公園自由車場前應景的Q版龍造型景觀,吸引民眾照打卡。(民眾提供)

清水鰲峰山公園自由車場前應景的Q版龍造型景觀,吸引民眾照打卡。(民眾提供)

2024/02/22 09: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運動局為優化運動環境,提供市民戶外運動空間,在潭子、清水、大里、石岡土牛及太平祥順等運動公園,還有北屯中興籃槌球場及太平運動場等,透過創意裝點各戶外運動場域,其中,清水鰲峰山公園自由車場及北屯籃球場前推出應景的Q版龍造型景觀,成為市民運動拍照打卡景點,讓市民戶外活動大展身心之餘,也能兼顧視覺饗宴,歡迎市民 「龍」來玩。

台中市運動局重視台中運動發展,積極推展運動建設,近期開放的北屯籃球場,就位在北屯區公所旁,新建2座彩繪壓克力地坪的風雨籃球場,讓籃球運動愛好者不受天氣限制,營造優質友善運動環境,誠摯歡迎市民朋友來運動。

為營造優質運動環境、戶外運動公園及設施,運動局並委外針對市民主要的運動及休憩場所,加強維護與巡查次數、提升清潔及植栽修剪頻率、落實督導管理機制、即時通報修繕等方式優化運動環境,提供市民安全且舒適的社區休憩空間,鼓勵市民多多從事戶外運動及運動參與,打造營造優質運動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