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遇6級強風襲擊......高雄黃色小鴨消風搶修中

黃色小鴨消風模樣也很萌。(記者黃佳琳攝)

黃色小鴨消風模樣也很萌。(記者黃佳琳攝)

2024/02/21 14:30

首次上稿:14:06
更新時間:14:30

〔記者黃佳琳、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邱俊憲今PO出愛河灣黃色小鴨消風照,疑似因港灣出現六級強風、扯斷小鴨的鼓風機電線導致,邱俊憲慰勞鴨鴨風吹日曬辛苦了,也喊話大家一起幫鴨鴨充電打氣。

邱俊憲今PO出民眾提供的黃色小鴨照片,顯示小鴨氣不足、凹陷了一大塊,他感慨地說:「呱呱⋯鴨鴨辛苦了 ,風吹日曬的⋯,也希望大家幫鴨鴨充電打氣,直言小鴨多日執勤,難免鴨力爆表。」

他提到今天瞬間風力達六級以上,接近輕度颱風的邊緣,造成小鴨有位移的狀況,鼓風機電線也被扯斷,現在努力搶修中。

網友留言「好熱鴨」、「黃色小鴨辛苦了!勞苦功高!」、「變老小鴨了」、「準備下班領工資、站了一個月累爆了」、「再充氣,挺住到元宵節」。

高市觀光局說明,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礁群前方的黃色小鴨,今(21)日因現場瞬間風力超過6級,且位處出海口直接受風,以致錨定位移,影響小鴨電力裝置;目前工作人員刻正進行相關檢測作業,以儘速恢復相關裝置與小鴨超萌形象。

觀光局呼籲,為確保現場作業及遊客安全,請周遭船隻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高雄強風扯斷鼓風機電線,導致黃色小鴨消風。(翻攝邱俊憲臉書)

高雄強風扯斷鼓風機電線,導致黃色小鴨消風。(翻攝邱俊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