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政府元宵提燈寶寶龍 縣府廣場大排長龍

澎湖縣政府發放元宵提燈,今年大排長龍。(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發放元宵提燈,今年大排長龍。(記者劉禹慶攝)

2024/02/20 12: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元宵佳節腳步近了!今年澎湖縣政府元宵提燈,今(20)日在縣府廣場發送元宵提燈,由於今年生肖屬龍,以「寶寶龍」為主題製作提燈,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排隊,澎湖縣政府前出現難得一見的排隊人龍。澎湖縣長陳光復除發放提燈外,也向民眾恭賀新年。

2024年為12生肖中的龍年,為了迎接農曆正月15日元宵節,並增添節慶氣氛,澎湖縣政府準備了2000組造型立體、繽紛可愛的「寶寶龍」紙雕提燈,今日上午9點30分在縣府廣場發放,澎湖縣正副縣長陳光復、林皆興與秘書長蔡淇賢3巨頭,在民政處長許啟川、副處長許錫棋陪同下,分成2列分發燈籠。

澎湖縣政府為了方便民眾提領,並讓動線規劃更為順暢,一列安排幼兒園學生專區,另一列則開放民眾排隊,原本是1排,一直延伸至4排,讓澎湖縣政府前廣場大排長龍,廣受各界民眾歡迎,由澎湖縣政府3巨頭分成2列發放,大家依序排隊領取,因動線順暢,2000個提燈一下就發放。

縣長陳光復逐一發放燈籠給民眾,並祝龍年平安,身體龍健康,大家龍探吉。同時親切與小朋友合影,今年元宵龍年提燈大受歡迎,也讓澎湖縣政府廣場人氣大增,為澎湖西乞龜熱潮揭開序幕,也讓今年元宵增添話題與噱頭,可預期今年元宵更加火紅。

今年元宵提燈適逢龍年生肖,以龍寶寶為主題。(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元宵提燈適逢龍年生肖,以龍寶寶為主題。(記者劉禹慶攝)

小朋友排隊領到燈籠,高興與縣長陳光復合影。(記者劉禹慶攝)

小朋友排隊領到燈籠,高興與縣長陳光復合影。(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