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免費龍年小提燈又來了 發放時間出爐

彰化縣和美鎮公所將分發2000個龍年小提燈,在元宵前2天發送。(圖由和美鎮公所提供)

彰化縣和美鎮公所將分發2000個龍年小提燈,在元宵前2天發送。(圖由和美鎮公所提供)

2024/02/19 15:3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龍年小提燈大受歡迎,彰化縣鹿港鎮將在元宵節前一天的2月23日晚上7點發放2000個,和美鎮公所則是2月22日、23日上午11點發放,每天發放各1000個,想免費領取小提燈,採現場排隊發放,不再發放號碼牌。

鹿港鎮公所近年來都會在元宵節前夕發放小提燈,每年都受到熱烈歡迎,以往曾經安排在下午5點發放小提燈,民眾就反應還沒下班,就算下班也要趕著接小孩放學,根本無法來排隊,最後還要出動阿公、阿嬤來排隊,鎮公所乾脆從善如流,直到改為晚間7點,讓想來排隊的大人與小孩,可以吃完晚餐再全家來排隊,皆大歡喜。

鹿港鎮公所指出,今年將分發龍年小提燈2000個,分發地點在鎮公所廣場,事先不會發放號碼牌,因為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另外將在元宵節當天,在鹿港頂番派出所旁邊發送2000個元宵提袋,配合有「台灣版萬聖節」之稱的鹿港頂番婆鬧元宵活動,讓民眾可以拿著元宵提袋,到有準備小禮物的店面排隊拿糖果、餅乾、零食等小禮物。

和美鎮公所表示,今年有準備龍年小提燈2000個,將於2月22日、2月23日的上午11點在公所發放,每天發放數量為1000個,歡迎民眾來領取,送完為止。

鹿港鎮公所今年將分送的龍年小提燈,以及元宵提袋。(圖由鹿港鎮公所提供)

鹿港鎮公所今年將分送的龍年小提燈,以及元宵提袋。(圖由鹿港鎮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