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元宵燈會 首兩日限定活動拿好禮

中台灣元宵燈會首兩日限定活動 。(台中市府觀旅局提供)

中台灣元宵燈會首兩日限定活動 。(台中市府觀旅局提供)

2024/02/16 10:0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春節過後,中台灣元宵燈會將在2月16日於中央公園盛大登場,這次除了強打的水上巨龍主燈倍受遊客關注外,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2/16、2/17首兩日還準備限定活動,邀請民眾找龍兌換好禮。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美秀今日表示,在「誰在呼攏」燈區佈滿了千變萬化的「龍」族燈組,來看李小「龍」做小「籠」包、百變變色「龍」去抓「龍」、微醺「龍」蝦暢飲「龍」舌蘭、提燈「籠」的燈「籠」魚也來過元宵、還有鳥「籠」裡的火「籠」果鳥。

民眾只要與「誰在呼攏」燈區裡最愛的燈組合影拍照,於觀旅局官方臉書「大玩台中」,活動貼文留言標註兩位好友並上傳照片,即可到小提燈發放處旁「闖關禮品區」領取限量驚喜小禮,每日750份送完為止。

另外,2/16、2/17兩日也增加「尋找馬卡龍」拍照活動,只要民眾與活動指定之馬卡龍燈組合影,於觀旅局官方臉書「大玩台中」活動貼文留言標註兩位好友並上傳照片,即可到小提燈發放處旁「闖關禮品區」兌換最受歡迎的馬卡龍小提燈,每日限量100組。

中台灣元宵燈會每日亮燈時間為17時至21時30分,開幕日及假日延長至22時,民眾可來找龍過元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