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安櫻花季2/25開跑 大甲警公布交通疏導路線

泰安派出所櫻花逐漸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泰安派出所櫻花逐漸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2024/02/15 09:2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氣候回暖,台中市櫻花陸續綻放,武陵農場與福壽山農場也陸續有民眾上山賞櫻。平地櫻花方面,有「最美派出所」之稱的大甲警分局泰安派出所,泰安櫻花季活動將訂於2月25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於泰安派出所旁停車場舉行開幕式活動。大甲警方今日公布交通管制圖,櫻花季期間於2月18日、2月24日至3月3日,並延伸3月9、10日(六、日)實施交通管制共計12天。

泰安派出所旁的多瓣八重櫻在員警細心照料下,每年均湧入大量遊客前來賞花,為的是一睹嬌艷多瓣八重警櫻美景。60多株櫻花樹在派出所旁綻放,桃紅色花瓣點綴日式警所建築,將派出所前的和平鴿襯托得更親切,派出所Logo成為許多人必拍取景角度。對許多人來說,嚴肅的警察局派出所,被柔美浪漫的櫻花包圍,讓派出所與民眾更顯親近。

泰安社區遭路幅狹小,為了讓賞花的民眾,能有更美好的賞花回憶,大甲警分局公布賞花周邊交通疏導管制措施,請前來賞花的各位用路人配合。行人徒步區:福興路67-1號(泰安福興宮)至東勢產業道路,安眉路1號(泰安派出所)至13號旁路口至福興路。沿后里農會泰安倉庫,泰安國小至泰安舊火車站。

行人徒步區內管制汽、機車進入,惟彈性開放管制區內居住民眾及東勢區明正里居民車輛得身分證件進入,仍應依管制行駛路線行駛,泰安派出所內停車場僅提供活動工作人員、執勤警察人員及管制區內居住民眾車輛停放,不提供外地賞櫻民眾停放。

交通管制措施:2月18日、2月24日至3月3日、3月9、10日,每日9時至18時。在相關管制路段及路口等適當地點設置指示牌,並運用警民力引導人車通行。

泰安櫻花季分散車流疏導圖。(大甲警方提供)

泰安櫻花季分散車流疏導圖。(大甲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