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假剩2天! 屏東高樹白天玩親水公園 晚上奇幻大津看光影瀑布

屏東縣高樹鄉新豐親水公園配合春節連假再度開放。(取自高樹鄉長梁正翰臉書)

屏東縣高樹鄉新豐親水公園配合春節連假再度開放。(取自高樹鄉長梁正翰臉書)

2024/02/13 11:0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春節連假剩下今天(13日)和明天(14日),近年以「屏東最北,高樹最美」打造觀光品牌的屏東縣高樹鄉,在假期後段再度開放極受親子歡迎的新豐親水公園,加上屏東縣政府在大津瀑布推出的「奇幻大津」,營造光影瀑布與山林燈節的新奇體驗,遊客可以利用假期最後兩天到高樹,白天玩水、晚上遊瀑布,中間空檔還可以到沿山公路欣賞穿山甲彩繪鳳梨田。

位大武山下的屏東縣高樹鄉新豐親水公園,配合大型活動開放,曾創下單日吸2萬人次盛況,高樹鄉公所打造了近43個籃球場大小的戲水池(約1.8公頃),設置各種童趣造型花灑,是超大型免費玩水景點,另有遮陽棚、淋浴更衣間等設備,成為親子夢幻戲水天堂。在今年春節假期2月12(初三)日至14日(初五)再度開放3天,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有水陸樂園、新春市集、與驚喜演出等。

屏東縣政府舉辦首屆「奇幻大津」光影沉浸體驗,現正於高樹鄉大津瀑布登場至2月25日,在全長800公尺的大津步道上,打造充滿屏東族群特色和豐富文化的光環境,共有「夕照光芒」、「萬物璀璨」、「大地之舞」與「奇幻大津」四大主題,在不同的山道環境更融入高樹夕陽、加蚋埔馬卡道文化和水芋等在地意象的地燈,十分美麗。

為提升「奇幻大津」參觀品質及步道上不致擁擠影響安全,不論平假日全數都須購票,以利控管人流進出,票價100元並贈送奇幻龍角、夜光貼紙及高樹蜜棗1顆,除了ibon及官網線上購票,每日還有限量200張現場購票,但因假日期間人潮踴躍,現場票有限,主辦單位強烈建議民眾先確認時段並購票再出發。

此外,屏東縣政府今年也在185縣道即沿山公路旁、屏縣高樹鄉銀獅農場的鳳梨田區,用10萬顆鳳梨、不同顏色的彩帽編織出可愛的穿山甲母子地景圖案,旁邊的大武山景與一望無際鳳梨田盡收眼底,十分壯觀。

大津瀑布變成美麗的光影瀑布。(記者羅欣貞攝)

大津瀑布變成美麗的光影瀑布。(記者羅欣貞攝)

奇幻大津在大津步道沿途打造充滿魔幻的光環境,圖為「美好相芋」。(記者羅欣貞攝)

奇幻大津在大津步道沿途打造充滿魔幻的光環境,圖為「美好相芋」。(記者羅欣貞攝)

用十萬顆鳳梨在屏東縣高樹鄉沿山公路旁打造的穿山甲地景。(空拍照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用十萬顆鳳梨在屏東縣高樹鄉沿山公路旁打造的穿山甲地景。(空拍照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