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粉佳人」櫻花怒放!武陵農場遊客「學猴子爬樹」被罵翻

武陵農場譴責爬樹的遊客,並將此行為比喻為「學猴子爬樹」。(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武陵農場譴責爬樹的遊客,並將此行為比喻為「學猴子爬樹」。(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2024/02/10 18:1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附近的武陵農場,目前正舉辦櫻花祭,卻有遊客攀爬櫻花樹拍照,武陵農場今天(10日)譴責此行為,還強調「爬樹上拍照很好看嗎?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為啥一定要侵犯到櫻花樹呢?」,該農場希望有其他遊客見類似行為,請幫忙勸阻。

武陵農場知名的櫻花品種「紅粉佳人」盛開中,此品種約20年前逐漸揚名,品種來源各方說法不一,目前最可信說法,是30多年前的農場研究人員,把日本昭和櫻與中國櫻桃雜交,抱持「種好玩」心態,陸續種植上萬株,因花色粉紅又有淡淡香味,命名為「紅粉佳人」,此雜交櫻花很適應武陵地區海拔1700公尺左右的氣候,許多人移植到山下或其他地方,生長狀況不理想。

該農場目前正舉辦櫻花祭,實施交通管制,但卻有遊客攀爬櫻花樹,農場於今天發表「嚴厲譴責」聲明,還將此行為的遊客,斥之為「學猴子爬樹」,該農場強調,學猴子爬櫻花樹,沒有比較厲害,歡迎大家來農場欣賞櫻花,「拍照不要拉枝條,更不要爬上樹,這些動作都太誇張了!」,農場人員看到會制止,若其他遊客看到,也希望幫農場勸阻,部分網友則建議農場增設警示牌,並研擬制訂罰款。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中,卻有遊客爬樹,武陵農場今天嚴厲譴責這種「學猴子爬樹」行為。(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中,卻有遊客爬樹,武陵農場今天嚴厲譴責這種「學猴子爬樹」行為。(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