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樂成宮團拜發紅包 中市府宣傳2024年中台灣元宵燈會

中市府與樂成宮發送龍年開運招財小紅包。(中市府提供)

中市府與樂成宮發送龍年開運招財小紅包。(中市府提供)

2024/02/10 15: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以旱溪媽祖聞名的台中樂成宮,今天(10日)大年初一舉辦「新春祈福團拜」,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彭岑凱等人參拜時指出,2024年中台灣元宵燈會,將於2月16日(農曆元月初七)至2月25日(農曆元月16日)於台中市中央公園盛大展開,以「台中龍賀」為主題,呈現台中樣樣好、美好生活的城市魅力,其中,民政局的「Party All Night 龍」燈區,共集結29區地方特色花燈。

他還強調,燈會邀請國際藝術大師「洪易」,量身打造專屬派對圖騰,串連三大場景互動燈組,有巨型音響及大舞池,打造最創意、最新潮、最年輕的燈會派對場景,歡迎大家於今年元宵一起到台中體驗光彩奪目的燈光饗宴,逛花燈、賞花燈、吃美食。

今天現場也發送龍年開運紅包,以及稜轎腳添油香求平安招財錢母等民俗活動,吸引信徒走春討吉利,現場顯得喜氣洋洋。

樂成宮今年共準備2萬個龍年開運招財小紅包,分別於大年初一與初四上午9時起發放,這些龍年錢母與龍年開運紅包於發放之前,都經過樂成宮進行灑淨及開光,讓取得錢母或開運紅包的信眾,都能開春吉利好兆頭,幸福好運一整年。

中台灣元宵燈會的水上巨龍主燈。(中市府提供)

中台灣元宵燈會的水上巨龍主燈。(中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