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進收費停車場卻不想付錢 婦人怒吼收費員:我才停1分鐘想怎樣!

近日金門一處收費停車場出現一名婦人因為不爽停車被收費,對著收費員爆氣怒吼的影片在網上掀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金門一處收費停車場出現一名婦人因為不爽停車被收費,對著收費員爆氣怒吼的影片在網上掀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4/02/08 19:1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金門一處收費停車場出現一名大媽因為不爽停車被收費,對著收費員爆氣怒吼,驚動附近民眾拿出手機拍下影片在網上掀起熱議,大批網友看了直搖頭。

一名網友昨天(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長約40秒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一名停車收費員站在一輛黑色轎車旁,隨後駕駛座下來一名婦人,對著收費員歇斯底里地大吼:「不然你要怎樣啦!」、「我停不到1分鐘ㄟ!我為什麼要讓他開(單),我不要啦!」同一時間轎車副駕下來一名疑似婦人丈夫的男子試圖緩和氣氛,但婦人還是繼續失控,讓男子也忍不住喝斥「你不要大小聲啦!」

原PO還透露,收費員後來似乎被罵哭,後續如何發展並未特別說明。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痛斥無理取鬧的婦人「有錢買車沒錢繳停車費?丟人現眼!」、「我是她老公真的會丟臉死」、「可憐的收費員,上班還得被狗吠」、「進去收費停車場還不想給錢,哪來的白癡?」、「大過年的為了幾十塊在那邊動氣,遷怒收費人員真的傻眼」、「有病要去看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