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偽鈔流竄?網傳搭小黃被找假錢 釣出一堆苦主

有網友昨分享,表示有朋友在搭計程車付車資時,竟在找錢時拿到偽鈔,但因當下沒注意看事後才發現,其他網友議論紛紛之餘,也有不少人表示,最近也有收到。(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有網友昨分享,表示有朋友在搭計程車付車資時,竟在找錢時拿到偽鈔,但因當下沒注意看事後才發現,其他網友議論紛紛之餘,也有不少人表示,最近也有收到。(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4/02/08 16:4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假期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外出走春,不過有網友昨分享,表示有朋友搭計程車竟在找錢時拿到偽鈔,但因當下沒注意看事後才發現,網友議論紛紛之餘,也有不少人表示,最近也有收到同款偽鈔。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表示有朋友近期搭乘計程車,但找錢時卻意外收到偽鈔,在上頭還寫有「魔術印製廠」,但因當下沒細看,事後才發現,網友為此直呼「快過年了,找錢真的要注意看」。

不少網友一開始看到圖還沒發現問題,在其他網友提醒後才發現破綻,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我還在想那邊出問題,是不是帽子少一頂之類的,結果是中間下面」、「又是魔術鈔票」、「沒報警嗎?」、「誰這麼缺德?」、「奉勸大家收錢時,不用不好意思檢查,如果你真的拿到偽鈔,你不知道又再拿給別人,別人發現了直接報警,你不就有理說不清了」。

也有不少人疑似苦主,也紛紛留言稱「我前幾天也收到」、「我收過兩次」、「我有收過同款的,肉眼看真的很像」,也有人詢問原PO「手感真不真?」,對此原PO則回應「還是有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