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曬「5色娛親紅包」 網大讚:還可當招財錢母

這名網友分享,今年特別兌換5種顏色鈔票放紅包袋,PO文曝光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圖擷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這名網友分享,今年特別兌換5種顏色鈔票放紅包袋,PO文曝光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圖擷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2024/02/07 15:5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正準備領新鈔包紅包,1名網友分享,她今年特別兌換5種顏色鈔票放紅包袋,還曬出數張「5色娛親」紅包照片,PO文曝光引許多網友共鳴,還有網友大讚「這紅包意義還可以當五色招財錢母唷」。

這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並附上數張照片,內容提及雖然已變成1篇「年經文」,不過她仍想分享今年準備的「5色娛親」紅包,照片可見紅包袋內有5張鈔票,分別是紫色的2000元、藍色的1000元、棕色的500元、綠色的200元以及紅色的100元,紅包袋上還寫著「最近什麼都漲,但這包你放心,絕對不會漲」,她打趣地說「我家的紅包袋有很多版本」,相當逗趣。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好美」、「說真的拿到會很開心」、「這紅包意義還可以當五色招財錢母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