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白色希臘宮殿蓋婭莊園完工 翁章梁推薦遊客來大林玩

白色希臘宮殿「蓋婭莊園」。(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白色希臘宮殿「蓋婭莊園」。(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2024/02/07 13:5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位於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工業區的白色希臘宮殿「蓋婭莊園」試營運,今天蓋婭莊園第二期展區「時光秘境」完工亮相,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帶遊客開箱搶先看,推薦遊客春節連假來大林遊玩。

翁章梁說,大埔美工業區近期有越來越多的觀光工廠、美容品牌的莊園進駐,因鄰近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假日湧入許多外地遊客,目前已經有老楊方城市、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佐登妮絲城堡、跳伯的玩聚星球及蓋婭莊園等多家業者,今年還有「歐樂沃築夢城堡」將開幕,遊客只要來到大林,就能一次走訪不同風格的城堡或莊園。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以美容品牌起家的蓋婭莊園,去年7月開放第一期園區試營運,今年過年前完成第二期園區,主題為「時光秘境」,有回溯保養文化的發展與沿革的時光列車、五大古時代對於美學追求的歲月之城、親身以嗅覺探索香氣魅力的純粹密林,還有遊客必拍的逆光花廊。

翁章梁說,蓋婭莊園園區漂亮,有挑高的宮殿建築,室內展區可以讓人認識香氛,小朋友能體驗沐浴鹽球或擴香石,還有地中海風格的玻璃屋餐廳,以希臘歐風料理為本,融合花草元素打造充滿春天氣息的餐食體驗,蓋婭莊園大年初一至初五,每日中午11點59分舉辦天降紅包的活動,每天發送101包幸運紅包與遊客分享年節喜氣。

另外,佐登妮絲城堡適合親朋好友過年出遊及全家同樂;老楊方城市可買到多種口味的老楊方塊酥伴手禮,還有最新企劃品牌硯微墨Em Wim Mer,一進到園區就能聞到濃郁的烘焙香;以貢丸為主題的跳伯的丸聚星球,有幾十種口味的丸子,口感Q彈有勁,還有親子互動遊戲、體驗手作、兒童遊戲室;嘉義春節旅遊資訊,可至「慢遊嘉義」臉書粉專及文觀局官網查詢。

蓋婭莊園完工亮相。(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蓋婭莊園完工亮相。(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歡迎民眾到大林鎮各式觀光工廠遊玩。(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歡迎民眾到大林鎮各式觀光工廠遊玩。(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蓋婭莊園第二期展區「時光秘境」完工亮相。(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蓋婭莊園第二期展區「時光秘境」完工亮相。(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