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快來建國花市買花 欣賞日本牡丹之美

蔣萬安今(3)日出席建國假日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展。(記者叢昌瑾攝)

蔣萬安今(3)日出席建國假日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展。(記者叢昌瑾攝)

2024/02/03 18:2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前往建國花市,並出席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展開幕活動,松江市政府及日本JA農業協議會、牡丹協議會提供200盆大根島牡丹花展出。蔣萬安表示,台北市與松江市一直有密切交流合作,情誼接近20年,包含台北國際花卉展、北投溫泉季等,皆看得出來北市與松江市間的緊密合作,期望未來可以拓展更多領域、交流。

年節前不少民眾前往建國花市購買花卉,今天現場湧入不少人潮,營業時間從今天起至2月9日除夕,一連7天,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8點,除夕當天(2月9日)則營業至下午5點;台北市產業發產局表示,2月3日到5日在第六特展區,有來自松江市的花藝師桑垣一成展示精湛花藝,另有知名花藝師陳定帆、陳寶春等花藝講座課程。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每年此時大家都滿心期待即將到來的新年,春節前民眾特別愛來建國花市採買花卉迎接新的一年,充滿喜氣的牡丹花深受市民喜愛,牡丹花代表圓滿、富貴、吉祥,所以北市府舉辦牡丹展,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建國花市欣賞日本花卉的同時,一同採購消費。

蔣萬安指出,台北市跟松江市一直有密切交流合作,這份情誼接近20年,每次台北國際花卉展、北投溫泉季還有今天的牡丹花展,都看得出來台北市跟松江市之間的緊密合作,期望未來可以拓展更多領域,多多相互交流。

蔣萬安說,本次的日本貴賓將體驗台灣農歷春節的氣氛外,還會參加台北燈節;台北燈節從2月2日正式開幕到3月3日,從北門開始沿著中華路還有西門商圈,燈組非常精彩漂亮,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參觀走走。

蔣萬安為心儀的牡丹投下一票。(記者叢昌瑾攝)

蔣萬安為心儀的牡丹投下一票。(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