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過頭沒參加週六尾牙 上班族開會慘遭檢討

女子睡過頭沒參加週六尾牙,沒想到事後在開會時被檢討。(情境照)

女子睡過頭沒參加週六尾牙,沒想到事後在開會時被檢討。(情境照)

2024/01/24 22:21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公司尾牙辦在週六的中午,由於是難得的假日,原PO因此睡過頭沒參與到,沒想到公司事後在開會時,竟針對原PO沒參加為牙一事檢討,被認為「沒在尊重公司」。

據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剛到職滿半年,聽同事透露,過去尾牙都辦在工作日下班後的晚上,今年不知道為何辦在週六中午,當原PO得知尾牙是在週六後,就曾一直表示自己可能會睡過頭,預告自己參加的機率不大。

尾牙當日,原PO因為睡過頭而無法參與,沒想到公司事後在開會時,竟針對原PO沒參與尾牙一事檢討,被認為「沒在尊重公司」,令原PO不解表示,「既然有說尾牙是犒賞員工辛勞,那我就真的睡過頭啦,為什麼開會還要被檢討沒去尾牙?」

原PO認為,「排在週六中午是有在尊重員工喔,晚上就算了,週六沒收加班費還給我辦在中午,然後聽到有個資深同事尾牙抽到棉被,要不還好沒去,要是沒睡飽又抽到棉被我一定幹死公司,月薪才三萬,然後下禮拜要交什麼工作目標、成長目標,出貨人員需要什麼目標啦,死薪水還要寫一堆有的沒的。」

該貼文引起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們還辦在平日上班時間,要去還要花自己特休補休請假去」、「就說有事不方便去就好啦」、「你也不修飾一下,不然就直接說不會到」、「人多嘴雜,特別是職場,真的是要特別小心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