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光山金光明寺寒冬送暖 覺培法師:面對困難仍要保有希望

覺培法師鼓勵眾生,每個人的人生也許會遭遇不同挑戰,即便面對困難,也要保持希望,相信命運一定會扭轉,並祈求未來一年平安順遂。(記者董冠怡攝)

覺培法師鼓勵眾生,每個人的人生也許會遭遇不同挑戰,即便面對困難,也要保持希望,相信命運一定會扭轉,並祈求未來一年平安順遂。(記者董冠怡攝)

2024/01/21 18:15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佛光山金光明寺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今天舉辦寒冬送暖音樂饗宴,約1200戶弱勢家庭受邀,每戶可獲福田金2千元、物資福袋與臘八粥。住持覺培法師表示,多年來秉持佛法應該走入社會,將佛法和善念分享給社會大眾,此活動自2015年至今,邁入第10年,她也鼓勵眾生,每個人的人生也許會遭遇不同挑戰,即便面對困難,也要保持希望,相信命運一定會扭轉,並祈求未來一年平安順遂。

副市長朱惕之代表市府致詞提到,謝謝寺方多年來支持弱勢家戶並致贈感謝狀,不僅策畫只有在兩廳院才能欣賞到的表演,同時透過祈願祝禱儀式,帶給福田戶滿滿的祝福與愛心,讓與會者滿載而歸。

市府社會局長李美珍指出,參與的1200戶弱勢家庭中,400戶為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服務的家戶,其餘為附近地區里長邀請。活動除了贈送物資,也請來大提琴家張正傑演奏,結合京劇演唱,東、西合併,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朱惕之、李美珍,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市議員林銘仁及林金結、三峽區長施玉祥、土城區長周晉平、土樹三鶯多名里長與校長也出席活動,現場人山人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