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工商技藝競賽2金手4優勝 感謝在地廠商支持

鶯歌工商的好成績除了學生努力及教師辛勤指導外,更要感謝在地績優廠商「全球傳動科技公司」連續3年贊助鶯歌工商參賽學生營養金及優勝獎勵金。(記者翁聿煌攝)

鶯歌工商的好成績除了學生努力及教師辛勤指導外,更要感謝在地績優廠商「全球傳動科技公司」連續3年贊助鶯歌工商參賽學生營養金及優勝獎勵金。(記者翁聿煌攝)

2024/01/20 11:1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立鶯歌工商參加今年全國高中學校工、商科技藝競賽,總共獲得2金手4優勝的佳績,其中劉仁昌老師指導的「數位電子」職種,參賽的資訊科三年級簡君哲獲得全國金手獎第一名,除保送上國立頂尖科技大學,更可獲得新北市教育局及國教署公費薦送出國研習,成為理論與實務兼顧的學習典範。

得獎師生尚有資訊科顏慶明參加「電腦修護」職種獲金手獎第8名(周俊欽老師指導),獲得優勝的有資訊科周于凱參加「電腦軟體設計」職種(吳炳毅老師指導)、美工科劉丞家參加「應用設計」職種(林芳容老師指導)、資處科王恆佑參加「程式設計」職種(吳燿宏老師指導)及廣設科王薏雯參加「電腦繪圖」職種(陳錦雄老師指導)。

鶯歌工商校長顏龍源說,鶯歌工商的好成績除了學生努力及教師辛勤指導外,更要感謝在地績優廠商「全球傳動科技公司」總經理李進勝,連續3年贊助鶯歌工商參賽學生營養金及優勝獎勵金,協助學生營養補充,穩定賽前身體健康,同時強化榮譽感、激發選手潛能。

李進勝以自己同樣來自技職教育體系的經驗期勉全校同學,他從黑手學徒到創辦上市公司;從建教班、台北科技大學前身台北工專、龍華科大機械碩士一路到北科大EMBA,從沒有停止學習和成長,他以自身的經驗勉勵同學「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定要勤奮努力、一步一腳印,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

榮獲數位電子金手第一名的簡君哲表示,從開始訓練至比賽長達9個月的時間,每天與其他職類的同學一路訓練到晚上9點半才回家,在這辛苦的過程很感謝在地企業贊助,實際照顧到他們的訓練生活,劉仁昌也表示感謝全球傳動公司讓選手訓練比較沒有後顧之憂,而豐厚的獎勵金也幫助得獎同學們未來求學及圓夢,非常有教育意義。

劉仁昌老師(右)指導的「數位電子」職種,參賽的資訊科三年級簡君哲獲得全國金手獎第一名。(記者翁聿煌攝)

劉仁昌老師(右)指導的「數位電子」職種,參賽的資訊科三年級簡君哲獲得全國金手獎第一名。(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