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安檢排滿滿5長條!選後又遇寒假塞爆 桃機:1/22恢復量能

作家May到桃機安檢時卻被排隊人潮嚇到,笑稱簡直是在紐約跨年。(圖截取自「偽日本人May.食遊玩樂」)

作家May到桃機安檢時卻被排隊人潮嚇到,笑稱簡直是在紐約跨年。(圖截取自「偽日本人May.食遊玩樂」)

2024/01/16 19:39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逢大選日結束後又遇上寒假,全台民眾出國潮不斷。近日桃園機場湧現出國人潮,不少旅客抱怨機場又塞車了,作家May更在臉書上曬出照片,光是排隊安檢人潮隊伍就有5條,人山人海景象更讓她嚇傻表示「應該可比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吧」。不過,桃園機場回應,因學生放寒假與選後離境人潮不斷,且第一航廈安檢線其中1條正在更新,預計1月22日就會恢復量能。

作家May在臉書粉絲專頁「偽日本人May.食遊玩樂」中表示,今(16)日到達桃機準備安檢時,卻被排隊人潮嚇到,「2024年第一飛就是個震撼教育,居然從一樓上電扶梯前就開始排隊,比起上次像似101跨年榮景,這次應該可比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吧」。從照片中可看見,光是排隊安檢人潮隊伍就有5條,且全都塞爆,更有網友在留言處表示,自己光是從桃機大廳1樓排到安檢隊伍,就花了將近40分鐘。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12月31日早上6點10幾分到機場就是這樣了,7點40要登機 一度很怕趕不上」、「我12月26日『凌晨2點半』的飛機,過安檢也花了一個小時」、「以為是動漫展或是遊戲展,滿滿都是人啊」、「投票的要回去了,國小的也要出去放風了」。

另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針對旅客抱怨安檢隊伍過長,桃園機場回應,「因學生們陸續放寒假、選後離境人潮較多,且第一航廈6至15時為離境尖峰時段,排隊人潮較集中在等待安檢。機場公司除持續加派人力,航警局凌晨5時就已經開滿安檢線。而航警局離境安檢線原有8條,其中1條近期更新設備,目前只7線提供服務,預計1月22日完成啟用及訓練,加入後能增加安檢量能」。

有網友曬出自己從桃機1樓大廳排隊到安檢隊伍花了快40分鐘。(圖截取自「偽日本人May.食遊玩樂」)

有網友曬出自己從桃機1樓大廳排隊到安檢隊伍花了快40分鐘。(圖截取自「偽日本人May.食遊玩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