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夏夜市辦「科目三」舞蹈大賽被罵爆 總幹事:沒有政治色彩

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在粉專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量只開放20組。(翻攝寧夏夜市粉專)

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在粉專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量只開放20組。(翻攝寧夏夜市粉專)

2024/01/16 17:09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在粉專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量只開放20組。消息一出引來網友批評「舞統台灣」。不過粉專最新指出,由於報名過於熱烈已額滿。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總幹事黃大昌回應,就是想熱鬧一下,沒有政治色彩,重點在悠遊付滿額回饋活動。

寧夏夜市昨在臉書粉專上發出貼文公布「寧夏夜市2024新年活動第一炮~夯~夯~夯~~就是要到寧夏科目三~」活動內容指出,夜市將在1月25日星期四晚間6點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活動只開放20組人報名參加,額滿為止,且不開放現場報名。獎品部分,第一名可以獲得巨大悠遊卡以及5000元悠遊付儲值金,第二名有3000元悠遊付儲值金,第三名有2000元悠遊付儲值金,參加獎也有200元現金回饋券,前10組報名再加碼送紀念版悠遊卡一張。

黃大昌表示,目前報名額滿,截至中午前有40組,後續會逐一電話聯繫,確認出賽。對於引發爭議,他回應,礙於經費有限,只是簡單想熱鬧一下,所以才會舉辦一個小時的活動。重點在悠遊付滿額回饋活動,看到網友的批評,他強調夜市開們做生意,不會拒絕客人,也沒有政黨或政治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