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觀光亮點壯遊」正夯 中市府推薦民眾體驗新社山城之美

觀旅局在新社星願紫風車,提供觀光亮點獎手舉牌,方便民眾拍照打卡拚抽獎。(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在新社星願紫風車,提供觀光亮點獎手舉牌,方便民眾拍照打卡拚抽獎。(觀旅局提供)

2024/01/15 12: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日前參加交通部觀光署「觀光亮點獎」競賽,在全國132個景點中脫穎而出,榮獲「國旅最佳潛力獎」!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新社仍有許多景點等待遊客探索與細細品味,梅花、櫻花等陸續開放,民眾拍照打卡還能參加獎項豐富的「觀光亮點壯遊記」活動,邀請遊客前來體驗山城冬韻之美。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11月舉行的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是山城賞花旅遊序幕,緊接著12月黃金楓、白雪木盛開,1月迎來梅花、櫻花綻放,如同一場自然彩繪,繽紛花卉將整座山城裝點成一幅冷峻中帶著詩意的畫作。

冬季也是適合露營的季節,相較深山,新社地理位置適中,冬日暖陽灑落、氣候舒適宜人,推薦露營愛好者來場輕旅露營,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療癒放鬆的平靜和愉悅。

陳美秀說,交通部觀光署舉辦「2023觀光亮點壯遊記」,活動從去年12月16日至今年3月8日。參與者只需與觀光亮點現場手拿牌合影,上傳照片到指定LINE官方帳號,即有機會參加抽獎,觀旅局因此配合在新社星願紫風車、小路休閒農場、安妮公主花園、百菇莊4處著名觀光地點設有手拿牌,歡迎遊客來留下美好的回憶;另薰衣草森林、沐心泉休閒農場、桃李河畔等,也是新社知名景點。

觀旅局指出,民眾完成10處亮點壯遊,可參加交通部觀光署「神人級」抽獎,有機會抽取旅遊金5萬元;完成5處、3處壯遊者,則分別可參加「達人級」與「鐵粉級」抽獎,獎項包含飯店總統套房、高鐵假期、夜宿燈塔等獨家旅遊好禮。更多活動內容可至交通部觀光署觀光亮點獎官網( https://spotlightaward.taiwan.net.tw/index.php )查詢 。

民眾持觀光亮點獎手舉牌,在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拍照打卡。(觀旅局提供)

民眾持觀光亮點獎手舉牌,在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拍照打卡。(觀旅局提供)

遊客持觀光亮點獎手舉牌,在雙翠潭小路休閒農場拍照打卡。(觀旅局提供)

遊客持觀光亮點獎手舉牌,在雙翠潭小路休閒農場拍照打卡。(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